close

膠原蛋白封面.jpg

女人活著真的辛苦~除了要跟地心引力長期對抗,然後還有三千煩惱絲~~~~肥胖、皺紋、鬆弛、最重要的還有膠原蛋白的流失😭😭

隨著年紀的增長,比起擦外在的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從身體內部開始改善,最快速的就是用『吃的保養品』來快速補充身體流失的 『膠原蛋白』而且這真的是所有吃的保養品中最基本的保養~姊妹們~快一起來吃美吃好讓時間定格守住青春~維持天天好氣色

如果您有以下的困擾就很適合補充『膠原蛋白粉』
✅腸道常常不舒服

✅吸收不好

✅氣色暗沉

✅肌膚彈性差

✅細紋越來越多

✅皮膚乾澀

隨著年紀的增加,大概20歲開始膠原蛋白就開始在流失了(歲月真是把殺豬的刀🔪)
凸-_-凸 流失後皮膚真的就會變的愈來愈粗糙臉部好像彈性也沒年輕時的好了,不信的話妳們現在看著鏡子,然後輕輕的把臉往上推 (哈~醫美的醫生最愛這個動作了) 是不是就真的覺的好像皮都垮了啊😭 所以啊人到了一個年紀真的還是得靠一些食補來日日保養自己,女人就是要隨時的維持在一個最佳的狀態(/◕ヮ◕)/

美蒂媽經由朋友的介紹而認識了 品森的創辦人 看了她的創業之路 點這邊看血淚,真心覺的該好好的來支持一下,創業之路真的很辛苦,用新台幣支持女性創業🤜🤛  尤其又是這麼好的商品,應該也要來分享給各位姊妹💋

在食用前美蒂媽我也是做了點功課的📝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結締組織中最豐富的蛋白質,屬於「纖維性蛋白」,是韌帶、肌腱、細胞外間質、眼睛角膜等的主要成分,所以它主要功能就是成為人體的鋼筋支架,提供給皮膚、骨骼、軟骨、韌帶支撐力,所以膠原蛋白不是只有對皮膚有益處,更是我們的骨骼韌帶所不可缺少的蛋白質。 當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多,就會失去彈性,造成皺紋、臉部鬆垮 ; 若骨骼缺乏膠原蛋白,會讓鈣質易流失,使骨質密度降低就可能造成骨質疏鬆症 ; 當軟骨中的膠原蛋白含量變少,會影響到肢體於活動關節時骨骼和關節間的潤滑度,導致退化性關節炎。

如何選擇膠原蛋白
世面上膠原蛋白真的百百款,畢竟這是要食入體內的,在品質成份上必定是要把關

💋安全: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如果不是自己認識的朋友介紹,真的了解原物料的來源不然的話現在大家行銷都做的這麼好,真的要賣黑心產品你也查不到啊
(︶^︶)
品森生技出產的 好好吃~全方位水解膠原蛋白粉 絕對安全闆娘自己親身研發試吃,誰會拿自己的健康來開玩笑對吧,產品通過台灣的嚴格食品檢驗(畢竟食安真的是現代人最重視的),產品也有保千萬的產品責任險,姊們們可以放心吃👍

台灣製作.jpeg

 

截取官網的成份介紹這樣一定秒懂,畢竟圖片總是比文字看起來順眼(*^_^*)

 

官網介紹.jpeg

💋成份:在買任何商品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成份標示的清不清楚,以及分子量的大小,太大或是太小的分子量有時候並不能有效的吸收,所以應該選擇適合分子量大小的膠原蛋白
品森的好好吃膠原蛋白又有增加專利的12菌株益生菌,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體質,又能補充膠原蛋白,真的是一兼二顧 摸蜊仔兼洗褲❤️ 吸收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 分子量是3000道爾頓小分子是最易被人體吸收的分子大小,而且採用的是德國專利水解的技術 美蒂媽單吃的話是覺的入口即化,也另外做了個實驗把膠原蛋白粉泡水,也是入水即化唷👍請看VCR ~ ♪♫*•♪

這個是我一天二包的份量,建議是可以早上一起床空腹吃,這樣吸收比較好~加強的話可以一天3包唷
膠原5.JPG

產品的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成份以及營養標示 完全符合台灣的食品檢驗標準及流程唷

膠原2.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膠原蛋白粉,已經食用大概快三個禮拜了,如果我說我皮膚馬上有感的話就感覺的太唬爛了😁😁 ,我只能說美麗就是要長期抗戰的,沒有懶女人~只要持續的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我相信長久下來一定會讓我有感,而且不僅我自己吃,我真的是全家人都抓來吃,我家大少爺青春期也很顧面子,而且腸胃也不是那麼順,剛才這包有增加益生菌的膠原蛋白粉,可以幫他調節一下消化道,每天也讓他吃個二包~一開始還以為男生會排斥,沒想到大少爺還比我愛吃咧(真的是也開始愛水了^^)
以上為個人食用分享 ,請依個人狀況斟酌食用

膠原1.JPG

最後有認真看完我網誌的姊妹們~應該也是正在開始邁向『抗老』這條路吧~~(才會看的這麼認真~cccc)

那就手牽手一起努力吧 🤝  女人真的要先好好的愛自己,讓自己變美麗,這世界才會更美麗❤️

膠原4.JPG

 

=========================

有興趣的姊妹們這邊買唷^^
品森官網:www.pinsunshop.com 
品森分享討論團 好評募集中

=========================


截圖 2020-12-15 下午4.47.05.png

 

arrow
arrow

    imyour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