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生中都有自己最重視身體中的某個部位

有人是眼睛~~~不能不畫眼線不能不貼雙眼皮貼

有人是眉毛~~無眉道士絕不出門 

有人是嘴唇~~出門沒能沒帶護唇膏

但美蒂媽~最最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頭髮了

頭髮就是我的第二生命,我花在這頭髮上的錢真的不輸養小孩的錢~

因為本人脖子不美麗,所以一生都是留長髮(可能到死都是)

然後髮質也一直都不好,所以去洗頭的話可以蕭婆進去變身正媽出來

主要還是因為需要讓髮型師吹我一頭的稻草

也很不能接受布丁頭,所以每二個月到三個月就一定要去染頭髮

而且我超級愛~非常愛~粉愛~狠愛~去給人家洗頭

光是板橋附近的髮廊,不管是高級的,便宜的,菜市場的我幾乎都洗過

一般來說如果洗頭的價位大概在250~300算是高價位了

那當然一定要提供相當等級的服務啊~例如按摩手法,洗髮乳、潤髮乳及最後也最要髮型師的吹髮技術

住板橋的mama們如果想知道那間洗髮cp最高,問我問我(舉手),我可以分析的非常到位

我這個人也很不喜歡固定在一間洗髮,因為像我一樣愛洗頭的人真的超級多

所以常常都會遇到客滿的情況,所以我每每要去洗頭,一定照我心中的順序先去走一圈

主要還是看當天的奇檬子最想給那個店洗不過也不是照我的理想想洗就能洗

因為真的很常遇到客滿的狀況,也常常落空,然後又是滿滿油頭的回家

歹命的回家自己慢慢洗了~

講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說如果真要自己洗家裡的裝備一定要幾罷昏的啊

因為我的頭髮又是染又是燙又有漂的如果自己洗沒有好好處理的話

那真的是跟稻草不相上下,看了就是非常的不爽~想要一把剪掉(俗啦永遠做不到)

我活在世上三十幾年,尋尋覓覓的一直不斷的找尋我的第一名

最近真的被我找到我的"第一名"了

好用到我一堆廢話的來開了這篇網誌想要幫助世上跟我一樣困擾的女人們

主角來囉

salon沙龍專用專業級免沖洗之肯邦IAU商品.JPG

IAU精華保濕系列(免沖洗精華)

我是使用 MOIST(精華保濕乳  及 SLEEK(精華保濕油)

IMG_1775.JPG

其實我本來還覺的才100ml居然賣到900元有點下不了手

但實在是沒有其他選擇,家中原本的髮油就真的快用完了

就剛好我家謝老闆金主也在,就順手讓他結帳時也一起買單了

會下手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聞到這兩瓶的味道時也整個戀愛了

是我最愛的花香味~

我特別去肯邦的fb問了小編~想要更了解小紅的身世

一看才覺的貴的超級有道理啊~

原來是有女人無法拉拒的"玫瑰啊"

 肯邦官網

螢幕快照 2017-03-19 下午10.03.09.png

螢幕快照 2017-03-19 下午10.03.01.png

螢幕快照 2017-03-19 下午10.03.18.png

 

我相信大家都有用過紅透半片天的摩洛哥髮油,也是小小一瓶幾仟大洋

沒錯~~我也用過,但說真的沒有盛傳這麼好用~因為光是他的味道

有一點木質調~我就沒有粉愛~而且也沒傳說中這麼優秀

所以很將就的用完一瓶後,就又換來換去的了

其實我櫃子裡過年前已經清了一次,目前留下來都是還剩下一點點但捨不得丟的
salon沙龍專用專業級免沖洗之肯邦IAU商品2.JPG

直到遇到這兩瓶小紅~這輩子除非他停產,不然我就一直用到死

先來看一下我使用後吧~因為有了小紅,我也好一陣子沒去洗頭了

因為自己洗完就是要唱周董的歌啊~髮如雪

從外表看來就是一個完全baby的髮質

摸起來絕對跟廣告一樣古溜溜不會lady 卡卡

IMG_1773.JPG

請自動忽略青春不在但痘痘一直在

IMG_1772.JPG

我第一組也用到快見底了,因為我有分裝出來,帶到健身房洗完澡使用

女人啊對於快要用完的保養品總是有一種莫明的恐慌

深怕買不到一樣,所趁著謝老闆去整理頭毛的時候又順手帶了一組

官網上其實還有一瓶FORTI(精華凝露)

因為我們去的髮廊沒有賣,所以如果我有緣遇到我一定也是帶回家的

我買的時候髮型師跟我說的用法是

濕髮~擦MOIST(精華保濕乳

乾髮~擦SLEEK(精華保濕油

原理是什麼~~不要問~~因為我也不知道~哈哈

但是因為有去請教過肯邦原廠的專業小編

小編是說其實是~~

粗硬需要高控制力—MOIST(精華保濕乳

中性到細軟—SLEEK(精華保濕油

容易扁塌—FORTI(精華凝露)

但小編也說了這個沒有一個標準答案啦~反正就是"因使用者喜好做更換"

白話一點就是~~你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啦

不管怎麼用~好的產品最終還是會讓你上天堂的

用量的話我是在濕髮時會將頭髮分兩邊

IMG_1761.JPG

然後半邊就擠大概兩下的量(個人髮量蠻多的)

IMG_1758.JPG

乾髮的時候就一樣是用精華保濕油整個髮尾使用大概是擠兩下的量

而且我在用完保濕油的時候不是這樣就算了哦

會再用吹風機利用熱度再吹個幾分鐘,這樣感覺養份好像比較容易被吸收(自以為)

因為之前燙捲還有一點捲度,所以我都是用手繞吹乾,吹風機高度大概是耳朵上方

IMG_1757.JPG

對了~設計師有說哦,因為這產品不是會保持捲度的哦,如果你很重視捲度

可能就不要期待太高,我用過後還覺的把我頭髮拉直了許多

其實我蠻開心,哈~因為我很想要快點把頭髮變直,所以我蠻喜歡的

最後~分享一下我有時候偷懶太累就隨便吹吹就睡覺了

導致隔天真的慘不忍賭啊~

IMG_1777.JPG

IMG_1776.JPG

 

我也只是放下來拍張照而已,如果我前一天沒有使用小紅她們的話

我隔天就一定定包包頭的把雜草收一收包起來不然一整天心情都不會美麗

再來一張比照圖看一下

FBpo文.jpg

那裡買??

因為小紅真的是專業級沙龍用品,所以網路上是沒有銷售的

要買的話大家要到官網上說的營業據點哦 肯邦官網

然後美蒂媽是在這邊買的

O.S only man's hair salon

IMG_1764.JPG

12191940_925344860867670_95579747444794800_n.jpg

(此張↑照片截取至o.s only man's hair salon FB)不得不大推這個only man的髮廊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我很愛摸男生剪完頭髮的邊緣(說真的我不知道形容辭是什麼)

只覺的如果設計師會剪,旁邊一定是超級順,而且色澤一定很平均,摸起來就是刷刷的

謝老闆之前就遇過剪完跟狗啃的一樣,好多個哭嚕~~~

這個設計師不僅是刀法厲害,剪的也很細心~

這個設計師是美蒂媽公司有一位型男工程師介紹的

來了之後就也是一樣換不了別間了~

因為他剪的太好了所以美蒂媽覺的羡繤

還跟設計師說你真的不剪女生哦,我好想給你剪哦

設計師馬上打我槍~~~他不會剪女生啊…嗚嗚

裡面的空間非常舒服,而且應該都是採預約制的

不會像外面的髮廊一樣等等等的

室內設計也很復古

IMG_1766.JPG

IMG_1763.JPG

一開始我還想說只剪男生為何還賣女生的髮用品

後來想想其實現在也蠻多男人留著一頭秀髮

髮質甚至也比女人還好~哈

IMG_1768.JPG

IMG_1769.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謝老闆剪完的近照

大家加減看一下髮的整個邊線修的很順,可能不是拍的很美,但請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這個髮型師的厲害之處
IMG_1762.JPG

髮廊旁邊剛好就又有間潮男服裝店

IMG_1759.JPG

硬是叫謝老闆在櫥窗前拍一張

有來剪完髮的男生在隔壁就剛好可以全身的改造一下

正所謂是"從頭到腳"都煥然一新啊

同場加映

大少爺在過年期間也是也這位設計師洗豆過

但因為忘了拍照,翻了手機的相簿好不容易找到一張可以表達

設計師技術的照片~哈哈哈

IMG_1778.JPG

我愛你我的大少爺~不管你留多少口水在我的床上我一樣是愛你的哦

★END★

arrow
arrow

    imyour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